close

他又不停的笑,但手不曾停過。

「住口!」我右手握著劍柄,左手則是在撈著道具。「有了!」我拿出了一盒針。然後隨便挑了一支,朝敵人的脖子射過去。「我才不會中招呢!這種小伎倆阿,我一下子就可以躲過了!」就如他所說的,他輕鬆的閃過,針掉落在地上。牢裡的人則是不斷的搓揉著手指。

「既然妳有道具,那就借我用一下吧!」「什麼?」我往後退,怕他出一些雕蟲小技。「像剛剛的針,就可以拿來利用一下!」他撿起方才我射出的針,然後吞下去了?!「你……!」「別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~。妳應該要慶幸能看到我的絕招才對~。」他吞下後,身體開始冒出紫色的霧氣。

「怎麼回事?」我站在原地。照理說,應該要逃才對,怎麼還傻傻的站在這?是要等死嗎?「在我身旁的這些霧…妳認為是什麼呢?」他面帶微笑的問著我。「這個嗎……,應該是毒吧。」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他。「真是佩服妳的閒情逸致阿~。一般人看了都應該要逃才對吧?怎麼只有妳還這麼悠哉的回答我?!」他表情沒有太大的起伏,只是撥著指甲問。

「我會很悠哉嗎?」我自己問自己。「算了!像妳這種不自知的人,一定會先死!搞不好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~哈哈。」他又在那邊笑。「沒關西~我好心的跟妳提醒一下,現在任何東西碰到我都會腐蝕,那如果是人的話,就會中劇毒,而在三天內死亡,這就是毒針的特性~我把它發揮到極限…這就是我的特殊能力。」他慢慢的走過來,霧氣一直縈繞在他身旁。「所以不能碰到你就對了?」「沒錯!」

我再次把手伸到袋子裡,看看還有什麼道具可以對付他…。「如果他現在是毒的話,那…,只要找出解毒劑讓他吞下去就行了!」我摸索了一下,連個藥劑都沒有,更何況是解毒劑?

arrow
arrow

    風格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