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念完後,他面向村民。「儀式結束了。」他舔了一下沾滿血的手,似乎說著太棒了!對於這類的事,他樂此不疲!女孩驚恐的看著他,她不敢相信村裡的巫師竟然這麼嗜血。巫師也看著她,眼神透露出瘋狂。對她而言,他就像被惡魔附身了一樣,冷酷無情,對人沒有任何的感覺。

只有「殺」,才能滿足他的慾望。小時後,她的父母親就告誡她說:「村裡舉行祭典時,不要去看!」現在她終於知道為什麼了。─。「你這個惡魔!」她大吼,然後衝出去了。

「是我嗎?為什麼啊?」士雍站在原地,誤以為亞娜是在罵他。「喂~等一下!為什麼罵我啊?」他也追了上去。「薩卡!」她喊。「幹麻啊!?沒看到我在忙嗎?」他不耐煩的轉頭。「你還記得十一年前的祭典吧?」「記得啊!幹麻?」「你怎麼能這麼狠心?」

「神需要阿,況且妳不也看過很多次了?應該早就習慣才對啊!」「那是我的家人啊!他們慘死在那裡,每年都是一樣!你都不會感到慚愧嗎?」「奇怪了,有哪一個當祭品的人不是這樣?又不是只有妳,叫什麼啊?」「你才是臉皮厚的!神才不會需要這些東西!是你們會錯意了!」

「妳說什麼?我的判斷是不會錯的!」他撲倒她,然後一直拉著她的領子。「死者是不會安寧的!」「好好笑喔!我管他啊?妳知道為什麼我要針對妳嗎?這九年來!」「什麼?」「我當然知道那是妳的父母!而當年在廣場中央就是妳!妳父親一定有告訴妳劍和盾的秘密!」「你偷聽?」

「沒錯!因此,往後那幾年,我一直提心吊膽的過日子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怕妳會把這個秘密說出去,包含計畫!所以我亂編理由,說妳是妖怪,然後等到妳成年的那一天,再利用祭典把妳間接殺害。可是我認為再拖下去只會增加風險,不如在妳十六歲的時候提早舉行慶典,把妳殺了,不錯的計畫吧~。但我沒想到士雍會出面阻撓,幸好沒有影響到祭典的過程。我以為妳已經變成了一塊大冰塊,早已對任何人沒有感情,沒想到卻在那一天把妳的感情給表現出來了!讓我看到了一場好戲。怎麼樣,我精心策劃的殺人計畫不錯吧?」「原來是你…我的人生全被你毀了!所以根本就沒有神!祭典只是幫助你除掉礙事的人的工具!」「少亂說!我相信一定有神!妳這句話一點根據也沒有!」他激動的一直搖著她,使她有點暈眩。

「那……你還殘忍的幫祭品肢解!每一場幾乎都是如此。」「那又怎樣?」「你這個不重視人權的邪惡巫師!我們一家人全被你害死了!」「夠了!閉上妳的嘴!」「你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嗎?多少年來,村裡因為你的藉口而死了多少人?他們有多絕望,你明白嗎?只是一味的說需要祭品,那原因是什麼,你卻不曾提起,你認為那些冤魂會放過你嗎?讓大家家破人亡的兇手,就是你!所以村人們才會變得這麼自私!像個井底之蛙一樣!」「妳說夠了沒?那又如何?妳能了解我的想法嗎?」「需要犧牲人的想法根本是個禍害!」「住口!不准再說了!」他用力的推開的她,使她的後腦勺〈腦幹〉撞到地板,因此昏了過去。

「不會吧?這樣就倒了喔?她有這麼脆弱嗎?」他趕緊站起來,匆忙的跑走了。「喂~。為什麼罵我是惡魔啊?」士雍跑過來,卻只看見她躺在地上。「妳怎麼了?快醒醒啊!」他一直搖著亞娜,但她就是沒有醒來。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他快速背起她,往住處飛奔而去。

「唔……。」她摸著頭,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。「好點了嗎?」他走過來。「我怎麼會在這?我不是…?」她不解的問。「妳倒在距離不遠的一塊空地上,我把妳抱過來的。」他倒了一杯茶,遞給了她。「是喔~。」「對了,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為什麼會躺在那裡?」「我想想看喔……。是薩卡推倒我的!」「又是他?他幹麻推妳?」「我才跟他說個幾句,他就生氣了。不過看他的樣子,他好像蠻荒張的。」「那妳還記得談話內容嗎?」「不記得了。」「是嗎?妳先好好休息吧。」「好。」結束

 

arrow
arrow

    風格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