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等著,士雍!我馬上救你出去!」抱持著這樣的想法,使我信心大增,催促著雷斯再快一些。「到了!照著計畫進行吧。」我看著地圖,然後慢慢的找出陷阱的位置。

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,目前為止,沒有超出預料範圍。很快的就到牢房附近。「唉呦~每天都要幫囚犯們送飯,做的我都煩了!」「是阿~。他們吃飯而我們卻是送飯,何不叫他們自己來拿呢?」「你別傻了~萬一有人逃獄怎麼辦?」「對喔~說的也是。」「我們不是還要為守護者送飯嗎,在a4牢房~。」「可以趁機羞辱牠一番~哈哈。」「你也只會想到這些,唉~。」兩人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。

「跟上去!」雷斯催著我。「好啦。」我尾隨其後。「飯來了。」他不爽的把盤子丟在地上,使飯菜都灑了出來。「喂~。對別人可以這麼沒禮貌嗎?」牢裡的人瞪著他。「誰管你啊?!我跟你講,對罪人可以不用太禮貌,因為在這裡的人都是讓平民百姓痛苦的人,所以可以不用對他們畢恭畢敬的,只需要冷嘲熱諷就行了,反正你們也早就忘記什麼是禮儀了~。」他用不削的眼神看著他。

你又知道了?就是有你這種以偏概全的人出現,所以才會有不法之徒的存在!」牢裡的人也不甘示弱的回答他。「守護者阿~你還以為你是守護者嗎?為了一個淒涼的愛而讓守護者這個名號蒙羞了!你還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垃.圾.啊!」他大聲的說。

「什麼淒涼的愛?你又嘗試過?是因為你沒有所以才在那邊忌妒!」牢裡的人比他更大聲。「要忌妒什麼?本來就不能對亡靈有一絲絲的感情,更何況是愛?勸你省省吧~不然只會在那邊狗吠有什麼用?垃圾!」他自得意滿的說。「夠了!」我快速的衝過去,打了守衛一拳。「來者何人?」另一個人拔出劍,進入戰鬥的狀態。我穿的一身黑,然後戴著頭巾,披著披風〈酷守衛~〉。「我不是穿著守衛的衣服嗎?」「太明顯了~看體型就知道。妳是女的吧!?」他的口氣帶點輕視

「那又如何?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!你們這裡的人嘴都這麼的賤嗎?」「這叫剛好!也才不過是個亡靈口氣也敢這麼大?反正你們也是死路一條,認命吧!我才不信我會輸給一個女生,要逃就趁現在吧!哈哈哈哈~~!」他不停的笑。「正經一點啦~。」另一人提醒著。

「我們上!」我拔出了一把劍,準備跟他們交鋒。劍不斷發出聲音。越大聲,就也表示越用力。「妳不曾用過劍吧?菜鳥也敢來跟老手比劃?真是笑死我了!」

arrow
arrow

    風格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