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騙人!老爺子才不會這麼狠!他一向都很照顧主人的!」「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嗎?」「可是…我不太相信。」「相信我吧!我有一個救人計畫!」「妳該不會要…劫獄吧?」牠的表情瞬間變的恐懼。「沒錯!不要緊的,我一個人進去就行了!」我對牠笑了一下。

「妳還真的要喔?」「我早就有覺悟了!沒有他的生活,不如叫我死了算了。」「好吧~計畫是什麼?」「先回去再說吧!」於是,我騎著雷斯到住處。

「有什麼計畫?」「恩……。有了,首先,我們先到司法房的門口,然後找工具撬開,之後…。」「等一下,我是那裏的熟人,因此我比較清楚內部位置及人事分佈,所以妳這個辦法簡直是自尋死路!」「為什麼?」我疑惑的看著牠。

「第一,如果撬開的話會引起警報器。第二,妳能保證那裏沒有人嗎?第三,通常在那裏都會有設陷阱。第四,憑妳的身手能打贏那些比守護者強的守衛嗎?」他咄咄逼人的樣子,讓我覺得有些不爽。「你又知道了?」「妳不相信我嗎?」「算了~繼續。那你有什麼計畫?」

「計畫如下:我們先找出佈在司法房附近的陷阱,然後以偷襲的方式擊敗守衛,從他們身上取得鑰匙,小聲的打開門,以無聲為原則。再來,從審理台那裏取得監牢的地圖,再順著地圖一一擊敗守衛,不要讓他們發現我們的身分,否則會引來更多的麻煩。至於牢房鑰匙,也是從守衛身上取得,不過要跟他們正面交鋒,因此可能比較有風險。救出主人後,再往回走,安全的離開這裡,還要把足跡給擦掉。如果遇到突發狀況,就馬上使用道具,快速的逃離這裡,明白了嗎?」

牠問我。結束

救援行動﹝背叛﹞

「我有問題。找到陷阱之後呢?」「盡量躲避,如果破壞的話,反而會引起注意。道具的話呢,可以從這裡取得。然後,我要補充的是,進入監獄的時候,要穿上守衛的衣服,不然會引起懷疑。那如果被識破的話,就用類似障眼法的道具。」

行動吧,等一下,要怎麼找出陷阱的位子?」「通常萬物之神都會配給守護者這方面的道具,不然每次集會的時候,就會因為觸發陷阱而送命。」他走到一個櫥櫃旁,示意著我到牠旁邊。

「這些全都是道具,挑幾個吧。」牠挑了一張地圖。我則是挑了一些具攻擊性的物品,少數是障眼用的。「好!走了~。」我再度騎上雷斯,往司法房跑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風格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