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定讞!十天後處以異界之刑,押進大牢!」法官拿了一個方型物體拍了兩下,隨後就有兩名守衛提著他離開了。〈主角為亞娜。〉「已經過多久了?還不離開?」老爺子口氣有些不屑。「為什麼不救他?他是你的孫子吧?」我低著頭說。「哼!我才沒有這麼厚臉皮的孫子!」他的聲調提高了些。「還有,低著頭做什麼?看著對方說話才有禮貌。」他從台上走下來,跟我保持一段距離。「你想說我沒家教?」

我順他的意,把頭抬起來。「是蠻想說的~。」「你到現在還很討厭我吧?認為士雍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?是不是?」我問他,淚快從眼角流出來了,連我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還要問讓自己傷心的話題。

「如果我說是呢?從剛開始,我就很想這樣說了。」他毫不客氣的回答我。「所以我很討厭這個村子!」「好笑!誰叫妳是妖女呢?」他笑了一下,又是那種譏笑!「妖女」這兩個字一直迴繞在我的耳邊,久久不散!

「不要再叫我妖女了……!」「這是個事實!誰叫妳?」他似笑非笑的口氣,讓我覺得非常的心酸。不禁落下了一滴淚。繼第一滴淚,陸續有許多透明的淚珠從臉頰滑落。我不停的拭淚,但不聽話的眼淚卻不斷的從眼角流下。「怎麼?這樣就在哭?」他嘖了一聲。我跪坐在地上,身體不斷的顫抖。「不要……再用那種眼神看我,我受夠了!」回憶不斷的的湧現,村人們的冷漠、嘲笑、厭惡,還有死時的歡呼,全施加在我的身上:「現在的人怎麼這麼承受不住打擊啊?弱雞!」「不要理她,會被傳染的。」「妖怪!」「趕快死吧~這樣才是對我們最好的!」「呿!不要在我旁邊~妖女!」「看什麼?滾到一邊去!山中的妖怪~。」

「打到了!那個妖怪被我降伏了!」連小孩也這樣?手裡還拿著一顆蘋果。「我喔~這輩子最害怕的人阿,就是妳,妳滿意了沒?去去去~妖怪!」我沒問那個人問題,他卻說了?真是莫名其妙。「一二三!丟!」五、六個人同時丟出裝了鮮血的袋子,還事先戳好了洞,好讓血流出來。「刷~。」「變成嗜血魔了~快跑喔!」還有這一次…「太好了!妖怪死了!為薩卡大人歡呼吧!」「薩卡~~!薩卡~!」「呼~~呼~。」這是在死前聽到的最後幾句話。「……。」我稍微冷靜了一會兒,但老爺子已經不見了。只剩我一人暗自哭泣。過了幾分鐘…忽然有一個新的氣息在我身旁,不停的繞圈。我緩緩的抬頭,朦朧的視線中,看到了一個狼的身影。「你是雷斯嗎?」我摸著牠的頭問。他稍微動了一下,似乎承認他就是。

「雷斯…士雍被抓去關了,你知道嗎?」牠沒回應,只是慢慢的往後退。我不明白牠的動機是什麼,因此又說了一句:「要做什麼呢?」牠的頭低下來了,是要我看地面嗎?我照著猜測行動,有結果了!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軟木塞,上面還有刻字。「翻譯木塞,卡傑夫。」七個字

。我把它放在耳朵旁,看有什麼事會發生。只有一些雜音……。「有聽到嗎?」一個低沉的聲音,但沒人在說話,那是誰呢?「誰在說話?」「我。這就是那個木塞的功能。」「你?」我訝異的看著牠。在這裡,還真是什麼東西都有~。「是阿。對了,妳說主人他是…怎麼了?」「他被抓去關了,十天後處以異界之刑。」「審理的人是誰?」他的神情非常的緊張。「老爺子。」我淡淡的說。

arrow
arrow

    風格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